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系统科学学科委员会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圆满完成2019年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委托,复杂性科学研究所系统科学学科负责人纪志坚教授筹备,于2019年4月20-22日青岛大学组织承办的系统科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将邀请系统科学专家学者、各学科建设单位围绕系统科学研究生核心课程、系统科学学科发展、系统科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和关于学科设置和管理办法的进行了讨论。并于4月22日举行了系统科学高端会谈,北师大狄增如教授对于心脏动力学、中科院刘志新教授对于多自主体系统、华侨大学郑志刚教授对于物理学中的系统论和还原论、北交大贾斌教授对于货车轨迹数据分析与挖掘、北师大韩战钢教授对于集群行为给我校师生做了精彩报告。青岛大学副校长肖江南致辞,自动化学院和复杂性科学研究所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韩战钢教授做报告


贾斌教授做报告

郑志刚教授作报告

狄增如教授做报告

刘志新教授做报告


上一条:陈关荣教授与李翔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院长狄增如教授来复杂性科学研究所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