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系统科学前沿讲座:复混沌系统及其应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复混沌系统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21122415:00

报告地点:青岛大学中心校区东院行思楼203房间

 

报告摘要:报告主要讲述整数阶,分数阶,混合阶三类复混沌系统的最新进展,总结混沌的各种同步形式,引入复混沌系统的跟踪控制及复参数辨识,介绍复混沌系统的时滞特性,最后介绍混沌保密通信原理及混沌的其他实际应用。

 

报告人简介:张芳芳,女,硕士生导师、教授、山东省自动化学会会员、IEEE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高级会员,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Nonlinear dynamics》《物理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审稿人。

研究领域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近五年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校级课题3项、主持横向课题3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学术会议发表SCIEI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1项;教材1部,专著1部,软件著作权2项。获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山东省自动化学会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承担本科生课程《自动化控制原理》、《程序设计基础》,研究生课程《非线性控制》等课程。

 

上一条:车伟伟教授团队荣获2022年IEEE SMC学会最佳期刊论文奖 下一条:复杂系统与非线性信号处理前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