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系统科学学科获批山东省“双一流”建设学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岛大学“系统科学”学科是山东省重点学科,连续获评为山东省十一五、十二五特色重点学科,2010年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建设经费支持,2018年获批山东省双一流建设经费支持。学科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新加坡工程院院士1人、山东省泰山学者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首席专家1人,山东省杰青1人,山东省泰山青年学者1人,专业教师共计19人,学报编辑2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0余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0余项。发表ESI高被引论文15篇,SCI、EI、ISTP三大检索系统论文400余篇。本学科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国家“双一流”学科,面向山东省和半岛地区经济发展,我校系统科学学科近年来快速发展,在教育部历次学科评估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青岛大学系统科学学科2019年硕士研究生(071100学术学位)招生预调剂通知